嘎嘣脆丶

一|第一次日记

我在三餐嗦粉。

昨天晚上又睡得晚了,早上要不是室友出门前叫我一声,恐怕早上的课就要旷课了。

十点二十上完课,实在是太困了,回到寝室直接躺床上,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睁开朦胧的双眼醒来时,出去吃午饭的室友也回来了。

又做了很长的梦,昨晚也做了很长很长的梦,梦里你跟我一起努力,一起奔跑,即便整个梦境的基调很暗沉,我们仍然不懈努力,想要去到灯光璀璨的地方。

最近很多烦心事,各种接踵而至的考试,还有对于现在状态的我来说根本看不完的书,还有满满当当的课程,想想五一收假回来,就有各种段考,这个假期就不得好过。

越长大越忙碌,越忙碌越焦虑,越焦虑越急促,越急促越不知所措。

L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,他认真,从来不慌不忙,对自己的时间和能力把握得很好,所谓自知者明,他的身上有太多太多的闪光点,如同夜空中的星星,如此璀璨。我爱他。


评论